close

我一直不相信我居然會去這種地方?????

如果不是婆婆的熱情邀約,公公又特地從楊梅上來,還有大姑傳聞中的男友,小叔跟未來的小嬸....

我肯定不會參與,大姑一直都有參加新莊慢跑協會的活動,因為她是會員,每個月都會有這麼大型慢跑.........

不知道這次是因為小叔提親成功,婆婆相當開心,所以決定要全家人聚聚,所以就相約大家要參加這慢跑的活動..........

小叔背著寶貝

第一我實在對跑步相當的痛恨,第二集合時間為早上5點40分從家裡開車去新店,我的臉實在是綠到不行,要不是yang苦苦相求希望我給他面子,我肯定回絕婆婆.............

邊走邊拍

一早到那裡約6點20分,整裝一下6點半出發開始跑。我沿途都是用走的5公里的路程我走了一小時30分鐘,從頭到尾我都是最後一名,不過山上的空氣真的新鮮,只是眼睛來時濛濛的,頭腦還是昏昏的,很想睡啊!!

碧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