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

02-27713200

 
相隔兩星期,我又再度前往吃早餐,可見得這家店如何得到我的喜愛!

由於實在太優了,忍不住跟yang再來分享一次paul的震撼,這回我選擇吃早餐的....

剛好每星期五早餐都有活動,今天我們恰巧搭上了,今早介紹維也納早餐...

布瑞歐.可頌..巧克力融奶油..杏桃歐漢娜.一共四種麵包,而且並讓在場有座位的來賓分別一一給予享用..最後再來給烤布雷..真的賺到了啦!活動完畢主廚還一一到每一桌讓大家詢問是否有餐點上的問題等..

以下是贈送的麵包.....布瑞歐一個麵包可是要$210...

終於輪到我們..我們了解到為何這醋酸成這樣,原來是所有的餐點paul都希望做到酸鹼中和,所以因為麵包有加入果醬或是奶油..因此在配餐上的優格或是生菜的配醬就會呈現較酸的比例,以讓飲食中和,可真是用心良苦阿..paul也預計今年底之前會在信義區在開立一家分店..

從中我們還詢問到..一家店的成功是各司其職而來的..現場的所有麵包都是法國空運來,主廚在噴水後直接入烤箱烤得而上桌的,一方面台灣氣候潮溼麵包做不出法國的味道,一方面明明法國師父已經備有技巧,由他們做到在空運會比在台灣請一位法國主廚或是重新教導一位主廚學習法國麵包要來的快速,如同台灣總代理paul的這家就是開喜飲料的公司,他們也成功的將老子曰引進到法國,這會比教法國人種茶要還的快速讓法國人喝到台灣道地的茶葉吧!

我的早餐...

真的是上了一課..非常榮幸參與到這活動也讓我們跟主廚有近距離的了解!

右下角的圖為...展示說明維也納早餐的物品....

在重申我認為只要去國法國的朋友應該都一定會愛上這種感覺的一家店...但沒去過法國的朋友我就不一定能百分百確認是否喜愛了...

yang的早餐其中的棍子麵包實在太正點了,喜歡法國硬麵包的朋友一定會愛不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