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澳洲行八天,第一天是搭乘華航的班機前往的,老實說我真的對華航的機師一點信心也沒有,果不其然,這趟的飛行差點令我的小命嗚呼,差點發下重誓再也不搭飛機出國了~話說,剛到機場,領隊人非常的優秀,一去就幫我們大家都安排好位置了,不用照著機票上的位置跟彼此還不熟悉的隊友換位置,他已經都幫我們安排好了,他是在旅遊業已經服務有20多餘多了,經驗跟整體的服務我非常的佩服!一上飛機便開始看電影,一個兩趟旅程我看了六部的電影,就在晚餐吃過後,我想說休息一下便睡覺了!睡了好一陣子,在起床時已經要準備吃早餐了大約是台灣的凌晨三點,吃完之後,我便狂吐了!背肌直冒冷汗,還趕緊在跑去廁所吐,大概都吐光了!總約一個多小時我的症狀才完全復原。

第二天也到了澳洲的布里斯本機場,到了機場因為澳洲非常的嚴格,或許因為隔離的島怕被感染所以行事都非常的小心,查驗行李的警犬到處都有,偏偏又選中我,我又怕狗,所以就聽到警察大聲的對我說stop,因為狗一直爬我,我一直躲,警察可能以為我心虛吧!其實我是怕狗阿!終於抵達遊覽車開始這一次八天的旅程,第一天的行程南岸公園+袋鼠角+植物園+庫塔莎山+黃金海岸真的天空非常非常的藍,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妙,放假的心情真的不依樣,晚上住的是高爾夫球俱樂部

第三天,從布里斯本坐澳洲航空到雪梨,澳洲航空是世界的航空最安全的,從未出事過,我真的覺得它們做事相當的嚴謹小心,難怪不會出事,藍山國家公園搭乘鐵鍊車+大型吊纜車+傑美遜峽谷+三姐妹岩爬了120各階梯才到大姊的肚子,那階梯真的非常的陡峭~

第四天2000年雪梨奧運運動會場裡頭還有特別為奧運所興建的火車站+200紀念公園+小義大利區

第五天南岬公園,今天最特別的是看到天體營Lady Bay Beach,真的很眩,每個人真的都是裸體的,但我們只能偷看,因為這是不道德的行為,畢竟我們沒有參與他們的活動,新南威爾斯藝術館+總督府+遺址我忘了是哪各地方+聖瑪麗亞大教堂入內拍照要澳幣2元+海德公園,下午去土產店,就把所有的澳幣都花光了!呵呵,澳幣好高哦!我當初換的時候1:27.1,但是買到都不夠還把美金又拿出來!但是匯率真的很差!


第六天港灣大橋真的很大可以容納八線道的汽車兩線道的火車兩線道的人行步道,如果要爬上港灣大橋的話要價澳幣280元而且要三個月前先預約在受訓上頭的風好多,我這輩子是沒有這種心臟可以承受的,中午到魚市場用餐點各龍蝦拼盤澳幣30元在買到芒果優格澳幣3元在加葡萄澳幣1.49整個中午吃的有點貴但挺新鮮的,大家都到戶外用餐,環境非常的乾淨迷人,唯獨那些鴿子飛來飛去的,嚇得我要命一直拿帽子趕鴿子,我真的非常的害怕動物!,再到邦黛海灘天藍沙細,真的很多木瓜在晒,在礙於道德禮貌我就幫大家用眼睛看不拍照了,晚上在自費去雪梨水族館澳幣60元,就為了看世界獨一無二的鴨嘴獸,實在有夠不怎麼樣的,而且非常的難拍大家拍了超久的,一直動來動去,或許是因為我們的閃光燈嚇到它了,它也一直躲起來!我倒覺得裡頭的大堡礁背景比較漂亮~又去坐單軌電車,吃跟山依樣高的冰淇淋+夜遊雪梨還去同性戀街,但是只有在車上看,在澳洲同性戀是合法的,但因為我門外國人都會一直看,所以怕惹事了,還是待在車上比較安全!!雪梨的夜景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哦!別問我另外兩個夜景是哪裡,我也不知道,導遊說得!今天恰巧是331雪梨熄燈一小時也讓我們遇到了,真的很奇特..

第七天~到了重頭戲的雪梨歌劇院真的外表氣勢凌人!裡面的設計真的令人歎為觀止,座椅的舒適度羊毛的柔感靜音的設計,廁所的一致性,從小地方都可以看到其中的奧妙..外頭的瓷磚是從瑞典進口的整座歌劇院是利用圓形的切割原理就構造,但最大的卻是音樂廳而非歌劇廳,原因在於發行興建的人是一位音樂者,所以音樂廳反而為最大的,皇家植物園+雪梨港灣遊艇+晚上自費雪梨塔澳幣60元+動感電影院+達令港+QVB廣場

第八天我就開始害怕了,因為又要坐飛機了,果不其然我還是吐了,我真的好害趴坐飛機哦,到底是華航飛的有問題,還是我對華航敏感,還是真的我的身體出狀況了,其實去年非歐洲就越有感覺的,只是沒想到今年更嚴重了,怎麼辦,明年我還可以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