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8101-0016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7號85樓

其實我們很少過情人節..

理由為情人節多半是平日,白天要上班,晚上慶祝就我們兩個我覺得挺無趣的,常看我bolg應該會知道,平日晚上的聚餐除非是跟朋友,不然我們兩個幾乎很少平日晚上出去吃飯...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幸就給它慶祝一下好了...

2月一剛上班我就打電話去預約,手腳還是太慢了,靠窗的位置早已經預約滿額,只能坐中間的位置..

心想有點可惜,但至少還有位置,就預約了...

早上美美的打扮一下....一到信義停車完,邊走路過去,就聽到yang說今天霧太大了,我看上去一定什麼都看不到...心裡有點冷掉.....

乘坐快速的電梯抵達85樓....

小姐帶位到..發現只有兩副餐具..明明我定位就是兩大一小阿...點到貴俗俗的套餐之後,小姐問是否小孩需要餐具...我回答要...

這張照片我要特別po為何?

有沒有看到水杯只有兩只...但最後結帳,竟然還有一條水費3個人,每人$40水費要收$120

當然帳單我沒給yang看到,不然他一定跟小姐理論....

結果yang已經開始有點覺得服務很差了...這其中真的每個服務人員的臉幾乎都沒有笑容...

我其實也覺得這麼貴的餐廳服務人員不該如此,但還要安慰yang說可能今天是情人節,這些員工要上班心情當然多少受影響....迷之音:找了這個貴的餐廳倘若跟yang一直罵上去,肯定他會說這麼瞎的餐廳是誰找的...我可不能拿石頭砸自己腳阿....

很道地的義大利餐廳...上頭還放著“貢多拉“也有人翻譯為“鳳尾船“

之前去義大利也有坐過,一趟不便宜就是了....ER20-40..就是繞著威尼斯水都一圈

因應情人節每桌都有玫瑰花

我個人覺得滿平常的菜色

寶貝開始到處照相

總結,我覺得整體的表現不到這種價位...很可惜..並不推薦大家來這裡浪費銀兩....

本來想這回來沒坐到靠窗的位置。下回一定要坐到,看來它再也賺不到我的COCO了...負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