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看我文章就知道我講的話都不多.大部分都是簡潔扼要

說真的寫得落落長.又沒人看搞得這麼累做什麼

寫簡短只是自己以後知道留紀念

所以開始囉

話說每年初都匯給自己訂定目標

今年初就下定決心要冒險去英國..6月ㄔㄨ

於是3月就先訂機票.這回我選的是阿聯猷...為何選這家.原因也無他.非英國只有國泰.長榮.阿聯猶...

另外兩家很常坐..又都是華語.要冒險就徹底一點囉..當然最吸引我的就是30公斤的行李

我是直接上阿聯猶官網訂票的.可以選位置也可以事前選擇餐點

行前都會發Mail發簡訊通知航班

訂購成功就會發送電子機票.記得去機場換成登機證就可以了

因阿聯猶是在杜拜轉機所以在桃園機場會給兩張登機證

訂好機票再來就是飯店.同樣在3月我也上了agoda訂了飯店.選擇的是Millennium Gloucester London Hotel

原因也無他.一來這是飯店附有早餐.二來是三條地鐵的匯集點.最重要的是離地鐵只要兩分鐘路程

所以就是這家.入住之後真的也很喜歡.該有的都有.浴缸很大.盥洗用品都有.只需要帶牙膏和牙刷

wifi也給力.早餐選擇也超多好好吃.真的離地鐵只有轉角的距離.非常的近

到飯店把訂房編號告訴櫃台.或是把agoda的訂單列印出來交給櫃台人員都行

然要自由行當然要做足功課.我這人最愛買書.所以相當感覺還不錯的英國倫敦都買回來了

不過真的看完只有兩本我覺得還不錯.滿多其實寫的都不怎麼樣.

最右邊的大地圖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地鐵路線圖

再來就是規劃路線.我自己是習慣在書上貼標籤.這樣就大約知道哪些地點是要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