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大多數的公司都補班,所以Leo也上班!

睡到自然醒,閒著也閒著,於是開車到信義!

剛好吃中餐,點了一份雞肉河粉來吃!

剛吃一口我就後悔了,果然不能做特別的嘗試,有夠難吃的!

不管湯頭河粉雞肉都是這麼的不可口!難吃阿!

所以我決定放棄!

再買一份麥當勞的麥克雞套餐!吃的心滿意足的才開始逛街!因為星期三參加拳擊老師說需要慢跑鞋,所以我順道去買好了,左看右看怎麼慢跑鞋都是這麼醜阿!而且全都有網狀的!

但最後還是買了NB的藍白慢跑鞋要價2680!

又因為kelly說運動要買運動內衣較為適合,所以又跑到黛安芬買了兩件運動內衣花了2160....

最後當然要去我最愛的化妝品逛逛,因為我是3月份的壽星,所以有些專櫃都有折扣....

馬上殺到第一站APIVITA買了葡萄籽抗老緊實面膜+小黃瓜保水養顏面膜+洗髮精+潤髮乳

又到BIOTHERM買了新款的眼霜!

再到ANNASUI我要超纖長睫毛膏+水娃娃潔顏慕絲

再到GUERLAIN買了化妝水+瞬效護理精華安瓶,就這樣也停了近四小時,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