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天氣,很差,而且還下雨...

我有時不懂小叮噹在夯什麼

但放假就是要出去走走...

所以冒了下大雨的精神我們依舊殺到小人國,其實我以前已經來過了

但身為孝子的忠實會員,我還是帶寶貝來了...

來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北台灣的孝子孝女孩真多勒,整個停車場是大爆滿的狀態...

門票貴就算了,雨傘撐著寶貝又會溼,乾脆買雨衣,這麼破的雨衣,一件也要$40,土匪...

光這任意們排隊拍照就花了半小時才輪到,拍不到10秒

聽說這些都是從日本運過來的..我對這些假人一點興趣也沒有..比較留戀外頭的風景..

寶貝看到瘋狂...小朋友果真容易滿足

怎麼手都一執筆同樣的姿勢

 

義大利萬神殿..就是在這裡吃到兩球10歐圓的冰淇淋..沒看錯..

折台幣當時的價格是$400一隻兩球的脆皮冰淇淋

一直想去希臘玩,看以後的機會

日本的鐘

 

等哪天我想把身上的COCO都花光就會去美國了

熟知我的人都知道,我愛買美國衣,買的可瘋狂

再來一張....

印度..也是我嚮往去的地方..印度拉茶我更愛喝

尼羅河...埃及,也是我心目中的旅遊景點doris妳說要跟我一起去的..我去那一定不化妝,畫了也因為天氣太熱而融化..呵呵

石門水庫,還會洩洪勒

萬里長城

河南石窟...爺爺的出生地

就這樣早上10點進去,下午近六點才出來。走到腿快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