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風和日麗的,總於可以到戶外多走走...

拖Tom的邀約,大家今天一同前往賞櫻...

其實我對花草沒什麼興趣,對跟大家一起出遊比較喜愛..

人多比較好玩.................

只是會有時間約束..呵呵...

一路都很悠閒的走在步道上,不過人潮倒是很多..幾乎拍任何景點都是人...

倒是寶貝玩得好開心...

尤其花鐘那裡。要只有拍到自己不會拍到別人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大家是都有互相禮讓,只不過要拍到鐘,又要拍到人,實在需要廣角..

寶貝最愛的姿勢

所以不管旁邊的人在怎麼躲,都會拍到些許的部份,這點略為可惜...

中間更要感謝Tom幫我們找到這麼古色古香的餐廳..

大大推薦.....

古舊的相當有味道..雖然房屋老舊,但佈置的很懷舊..也很用心...,看廁所就知道了!

沒有絲毫的尿臊味,迎面而來的都是滿室庭香..

菜色也相當的贊..貴的有價值..但其實人多分下來其實也相當便宜...
我們三個人只算2各大人的價格又是讓我相當感動的地方,為何我會這麼有感觸呢?
因為其實之前我有位相當要好的同學,他人很好,只不過他交到的多年女友,是一位相當愛斤斤計較的女人..
這位女士明明每個月當老師賺的薪資很優霍..
但出去吃飯算帳總是愛分明計分也就算了~
重點是只要寶貝也有跟去吃,大和菜的時候總愛把寶貝也除以一份,真的令我相當的討厭她...
並非我高某人付不出一個小孩的菜錢,而已一個小孩會吃多少東西,從以前寶貝還是4歲多的時候出去就愛平分寶貝一份,雖然每回都有其他同學出聲,小孩不用算,但總是聽到她這麼愛計較就討厭...
朋友聚餐吃的是感覺,不是計較,至此之後,關於她們的愛情我就相當的不祝福,我現在不會祝福,以後我也不會祝福..
像妳這麼愛計較的女人,我會爭著眼睛看妳未來會過的如何的?
離題了...只要分擔付錢就會讓我想起這位缺錢缺到連5歲小孩都要他掏錢的計較女人...
下午陽明山的霧氣,開始侵蝕我們,走到海芋田的時候都有些為的溼潤..

幾乎已經是呈現下毛毛雨的狀態..沒辦法拔到海芋了,重點寶貝還在田裡滑一跤..還好有穿雨衣..

昏倒...冷到大家都車內的衣服全都穿上,還是微微的發抖..只好作罷!打道回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78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